close

 

1/13(五)

晚上10點多接到你的來電,說想唱歌

可是我心情不好,所以,沒有想 唱歌的fu

於是你和曾貴延就買了酒來我家

三個人開心的聊天、喝酒

很快的,曾貴延掛了,只剩下我和你在聊天、講話

 

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那麼多勇氣

或許是聽到你說想放棄那段感情

也或許是因為酒精作祟

不知不覺得越靠你越近

也不知不覺得把我放在心裡很久的秘密都讓你知道

邊說邊流著淚

你邊聽邊回答邊擦著我流下的眼淚

 

或許你也不是我說的神經這麼大條的人

所以,重點說了,你也懂我在說什麼

可能是說了太多導致有點無法入睡

睡不著的我去洗了澡再回去你旁邊的那角落準備睡覺

你掀開被子,把我抱過去你身邊

雖然有嚇到,但是心裡很開心

 

我可以體諒你只能借我一天;縱使只有一天也好

我也可以體諒你說的那個意外;你希望是意外我就會把它當作是個意外

對不起,是我把這份關係變得複雜了

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仍然對你有感覺

或許像你說的,人都在失敗的感情中成長

失敗的越多就越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
 

我好害怕這場夢,很快的就醒了

也好害怕白天的到來,因為也代表著結束

我其實很累,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閉上眼,不想在睡夢失去這麼美好的時光

 

到底這樣是好還是不好

或許我後悔了

說出口,就好像把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

五月天的歌,突然變得很催淚

 

連兩天的酒精麻醉自己

其實我好想你

我好想念你的擁抱

會不會有一天

IF..........能成真??

我想,機會很渺茫

我還是會期待你的電話

也還是會期待你的出現

 

 

 

 

說出口反而讓我更想念你ㄌ

 

 

或許,你不會再知道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